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Sue小姿说任豪化名李天琦 任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为什么是大佬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9:23:59

  Sue小姿说任豪化名李天琦怎么回事?日前,赵温柔发长文表示自己和任豪交往四年最后还是分手了,没想到这事还没完,近日一名网红Sue小姿再次爆料任豪化名李天琦是海王! 任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为什么说任豪是大佬?

 QQ截图20201015192904.jpg

  Sue小姿说任豪化名李天琦怎么回事?根据小姿的说法,当时任豪化名李天琦,两人在2020年1月中旬的时候有约会过一段时间,但是后来因为大环境不好没有办法见面,所以两人基本上就没有后续了。而从赵温柔之前的博文来看,两人似乎是在2020年春天才分手的,这也就是说任豪劈腿了,和小姿约会时还和赵温柔没有分手。

QQ截图20201015192924.jpg
  小姿也说任豪是海王,曝光他撩妹但是似乎举动很老套哦。追赵温柔的时候也是看电影,现在约小姿的时候也是看电影,两人还去玩密室大逃脱。不过小姿也提到当时任豪给她说自己是单身,还曝光了两人的牵手照,看起来很是甜蜜哦。但这些都是Sue小姿的片面说辞,并没有经过任豪方证实。
QQ截图20201015193000.jpg
任豪个人资料:1995年出生在四川成都,白色系文化传媒的签约艺人。任豪参加过《下一站传奇》《创造营2019》等节目,出演过《择天记》里的苏墨虞,以及电影《王者游戏·觉醒》等。而任豪被叫“豪总”的原因,不是因为他是富二代。而是因为他每次的发言都十分有领导的感觉。
 
原标题: 任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为什么是大佬 Sue小姿说任豪化名李天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