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孟美岐王一博什么时候交往的 孟美岐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3:23:56

  都说这人红是非多,很多粉丝都知道孟美岐与王一博同为乐华公司的艺人,孟美岐王一博什么时候交往的也上了热搜,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呢?另外,孟美岐个人资料介绍被扒出,家世很普通的她为什么能在娱乐圈这么火呢?

 

当时的两个人还很青涩,而且都是乐华公司的艺人,认识是肯定的。不过也有网友指出两人的合照是P的,仅仅只是同事关系。随后有知情人表示两人的确是交往过,但是已经分手很久了。

孟美岐,1998年10月15日出生于中国河南省洛阳市,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成员。2015年12月22日,翻唱圣诞歌曲《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2016年2月25日,随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WOULD YOU LIKE?》并正式出道,专辑发行两个星期后在hanteo排行榜的日间排行榜上排名第一;8月17日,随组合发行第二张迷你专辑《THE SECRET》,专辑发行后歌曲在Mnet等音源排行榜中占据前10位。2017年1月4日,随组合推出第三张迷你专辑《From. WJSN》,专辑主打歌是《靠近你的心》,专辑推出后一天的时间便在韩国获得Mnet排行榜第一名、Olleh MV排行榜第三位的好成绩。参演电影《初恋的滋味》,在影片中饰演樱桃。2018年将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

孟美岐王一博什么时候交往的已经不重要了,只是对于这两个人恋情不少粉丝表示当初是非常看好的。有粉丝表示看完孟美岐个人资料背景介绍后发现确实很普通,但她的才华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至于二人当时为什么会分手,网上众说纷纭。真正的原因可能也只有当事人自己才清楚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