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宋茜为什么是金鹰女神 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3:28:47

  金鹰女神投票结果出来了,为什么都说宋茜是金鹰女神最佳人选,前两天甚至有小道消息传出,说内定了宋茜,宋茜一直以来黑料不断,不少人疑惑宋茜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timg.jpg

网友对这次评选的过程和结果两极分化的态度。一部分网友恭喜和鼓励,但也有很多质疑的声音,比如不少网友都质疑这次票选有黑幕,有网友说“看礼服尺寸就知道是她”、“好假的投票”,还有一部分网友质疑宋茜的实力,认为她缺少优秀的代表作。

金鹰节是电视剧节,虽然金鹰女神考量的是人气、颜值和外形,但作品肯定是入选的基础。宋茜今年有两部剧播出一个是年初人气很高的《下一站是幸福》,另一部是8月份上线不温不火的《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在这之前,宋茜其实也没出演过多少大女主的戏,演技上也没给观众留下太多印象,本身就缺少一点说服力。

u=1788946706,1848391038&fm=26&gp=0.jpg


 

关于宋茜结婚了吗这个问题,不少人可能是因为经常听到宋茜跟尼坤这两个名字捆绑在一起,但其实两人组成的维尼夫妇也只是在节目中而已,两人并没有将节目中的情感衍生到现实中。

u=3057716309,4208038834&fm=26&gp=0.jpg

 

金鹰女神当选宋茜,为什么宋茜能成为第13届金鹰女神,实力和演技大家有目共睹,让我们一起期待金鹰节开幕吧!所以宋茜结婚了吗,只是在综艺里和尼坤组成cp,现实中根本没有结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