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资源】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BL日剧熟肉资源全集免费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5 13:26:52

  安达清黑泽优一攻受设定也太甜了,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日剧很火,BL日剧熟肉资源全集免费看网址出来了,还没有看的可以去泱泱影视网站上面看,一个呆萌,一个表面正经内心痴汉剧情很上头,而且高甜不俗套。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jpg

安达清和黑泽是同一批进公司的同事,黑泽工作能力强,人又帅,在公司有很高的人气。安达呢则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透明小职员。30岁了还单身 怕被拒绝,一直不敢谈恋爱。过了30岁生日的早晨,小受突然拥有了一项超能力,能读懂接触者的心声“读心术”。两人在电梯相遇时,小受才知道原来小攻一下喜欢着他,一次两人一起加班到很晚,小受回家没有电车了,于是小攻要求小受和他回家住。

QQ截图20201015131909.jpg

安达清只要接触就能读取人心这般多余又朴素的魔法之力。某日,他无意间读取到工作优秀的同期帅哥同事・黑泽优一(町田启太)的心,黑泽的心中,充满了对安达的恋慕之心!没有预料到的同期,而且不能相信来自同性的爱意。不过,对每次触碰的黑泽的“好意滴答滴答的心声”困惑着的安达。但不知道自己的心意被对方揭穿的黑泽,不断地吸引对方。直面一心一意的想法会成功吗?

QQ截图20201015132807.jpg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日剧太好看了,男主安达清时能听到别人内心声音的人,BL日剧熟肉资源全集免费看泄露,黑泽优一也太会撩了,最后结局会是什么呢,他们在一起了没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