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谭松韵经纪人道歉怎么回事 谭松韵素颜好丑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4 20:32:00

  近日,关于金鹰女神的评选可谓是神仙打架啊,不少明星粉丝都在疯狂打榜中,宋茜和谭松韵就是两大热门人选,那谭松韵经纪人道歉怎么回事呢?谭松韵素颜好丑真的吗?

谭松韵经纪人道歉怎么回事 谭松韵素颜好丑真的吗 (1).jpg

其实,早在几日前,网上就传出宋茜内定是金鹰女神的消息。并称谭松韵只是芒果台放出来迷惑网友的,刺激粉丝的烟雾弹。并且早在今年4月份,就曾有金鹰女神内定是宋茜的消息,还称「金鹰女神」的战袍就是照着宋茜的尺所定做的。

谭松韵经纪人道歉怎么回事 谭松韵素颜好丑真的吗 (2).jpg

对于这样的情况,就连谭松韵的经纪人,似乎都坐不住了。在10月13号晚上,谭松韵的经纪人方小叶微博点赞了一条关于说金鹰女神太随意,谭松韵成炮灰的微博,这条微博写的东西有一点阴阳怪气的感觉,而恰好在13号,网上出现了大量关于宋茜断层第一、谭松韵全程陪跑的新闻。

谭松韵经纪人道歉怎么回事 谭松韵素颜好丑真的吗 (3).jpg

作为谭松韵的经纪人,她也算是谭松韵的代言人了,她应该要明白自己的言行举止会给自家艺人造成怎样的影响,在娱乐圈中说错一句话甚至用错一个词语都会造成不小的影响,显然她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才会犯下这种低级错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