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监考怎么回事 上线吧华彩少年如何报名渠道公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23:36:56

  易烊千玺监考上热搜怎么回事?近日,易烊千玺作为嘉宾助阵《上线吧!华彩少年》选手的比赛,据悉这次易烊千玺担任监考官,说明易烊千玺真的是正能量代表啊!上线吧华彩少年如何报名怎么报名?

 QQ截图20201013234204.jpg

易烊千玺监考怎么回事?央视首档选秀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于10月12日开始录制,该节目是央视首档台网互动少年成团选秀节目。央视为选手提供专业的指导以及国家级的舞台。在笔试环节,易烊千玺化身主考官,为学员们发放准考生,并与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同场监考。

QQ截图20201013234217.jpg
易烊千玺在采访中说,自己印象比较深的就是监考环节,体验了一把当“老师”的感觉。他还透露了自己心中的华彩少年应该有的标准:首先人品得好,然后是实力,要把自己最大魅力、最强的实力展现给大家看,不要自己留遗憾。
QQ截图20201013234230.jpg
无论是制片人对笔试的看法,还是易烊千玺对华彩少年的选人标准,不难看出,这档选秀节目不仅是在选人,更是在树人。有才艺是基础,有品德才是根本,中国选秀节目就应该有这样的标准。
 
原标题: 上线吧华彩少年如何报名渠道公开 易烊千玺监考怎么回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