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希林娜依高骗郑乃馨喝豆汁 希林娜依高闹出大动静爸妈是做什么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22:42:09

  希林娜依高骗郑乃馨喝豆汁怎么回事?希林娜依高和郑乃馨都是硬糖少女的成员,近日希林娜依高带nene一起游北京的Vlog来啦,两位美少女真的很养眼。希林娜依高闹出大动静爸妈是做什么的?

   QQ截图20201013225807.jpg

希林娜依·高和郑乃馨的关系很不错,因此就带着郑乃馨妹妹逛北京了,让郑乃馨妹妹多多接触一下中华文化,感受一下中华文化的魅力!希林娜依高 想“哄骗”郑乃馨 品尝老北京经典——豆汁,还称“豆汁是世界上最好喝的东西”,但是没想到nene因为肚子饿了想吃饭,而拒绝了这个请求。

QQ截图20201013225814.jpg
从希林娜依·高名字来看,大家应该都猜的出她是新疆姑娘了吧!她姓高,希林娜依是名。希林娜依·高的爸爸是北京人,而其妈妈是则是新疆的。在其个人资料看到,希林娜依今年22岁,1998年7月31日出生的,家境很不错,九岁就赴新加坡读书,还曾在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音乐。
QQ截图20201013225832.jpg
19岁的希林娜依·高参加完《中国新歌声》后,虽然人气不断上升,但其还是选择去伯克利进修。这才有大家如今看到在《创造营2020》的宝藏女孩希林娜依。在节目里,大家对希林娜依的初印象是《someone you loved》,欧美嗓真的太好听了,后来的《喜欢你》甜度刚刚好。而且希林娜依·高笑容真的太暖了,笑起来那一瞬间甜化了大家。
 
原标题: 希林娜依高闹出大动静爸妈是做什么的 希林娜依高骗郑乃馨喝豆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