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唐嫣佘诗曼合影姐妹重逢 唐嫣燕云台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9:56:13

  唐嫣佘诗曼合影姐妹重逢引起热议,据悉,唐嫣佘诗曼一起合作《燕云台》尚未播出,之前因为这部戏还一直网传佘诗曼和唐嫣两人不和。 唐嫣燕云台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频道?

 QQ截图20201013201645.jpg

唐嫣佘诗曼合影姐妹重逢,10月13日,佘诗曼发文称拍摄时碰巧遇到在隔壁化妆的唐嫣,并晒出合照表示“我们姐妹重逢了。”照片中,佘诗曼身穿白色露肩裙身形优雅,唐嫣则身着黑色紧身上衣秀出好身材,二人各有各的美。佘诗曼晒出合照疑似在澄清两人不和的传闻。

QQ截图20201013201701.jpg
佘诗曼和唐嫣结缘于《燕云台》电视剧的拍摄中,这部剧可以说是大牌明星云集,唐嫣饰演萧燕燕、窦骁饰演韩德让、佘诗曼饰演萧胡辇、经超饰演耶律贤、谭凯饰演撒葛。《燕云台》讲的是三姊妹心意相通想要彼此守望,却分嫁三房,从此陷入权势爱情争斗的漩涡中不可自拔!
QQ截图20201013201712.jpg
不得不说剧中佘诗曼饰演的唐嫣姐姐,一身草原风格的装扮,精美的头饰和服装,配上佘诗曼美丽的五官,让人很难相信她已经45岁了,她和唐嫣站一起也丝毫看不出年龄差。至于燕云台什么时候播出在哪个频道播出还未确定,尽请期待吧。
 
原标题:唐嫣燕云台什么时候播出 唐嫣佘诗曼合影姐妹重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