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韩红我一直跟郝蕾要二宝 韩红结婚了吗老公是谁图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9:05:43

  韩红我一直跟郝蕾要二宝怎么回事?近日,韩红接受某节目采访聊到孩子的事情,韩红表示一直在问郝蕾要二宝,都知道韩红有一个养子,那么韩红为什么不自己生呢?韩红结婚了吗老公是谁图片。

QQ截图20201013191103.jpg

韩红我一直跟郝蕾要二宝怎么回事?10月13日,韩红在某节目接受采访时谈到生孩子的问题,主持人易立竞问韩红:你想过自己有一个孩子吗?韩红则回答:可能在我39岁的时候想过,看到有很多朋友都生小孩好玩啊,尤其是郝蕾臭不要脸生两个,我一直跟她要二宝,她也不给我。

QQ截图20201013191535.jpg

  韩红是一个资格非常老的艺人,从出道到现在有许多非常优秀的歌曲,有很多歌曲都是自己作词编曲的,韩红凭着着自己的实力也坐稳了当年华语乐坛一姐的称号,但是这些年下来,韩红的名气也非常的好,一点都没有绯闻传出来,但是随着韩红岁数逐渐转增大,她的粉丝也开始担心她的婚姻状况过了,因为出道这么多年了韩红现在仍然还是一个单身的状态,难道韩红会嫁不出去吗?

QQ截图20201013191617.jpg

其实韩红不结婚是有很多因素造成的,首先除了真爱粉很少有人知道韩红曾经也有一次恋爱,这不过这一个感情的时间维持了仅仅只有一个月就结束了,或许是这一次恋情让韩红感觉自己受伤了,从此封闭了自己的内心,不再接受其他男性了。另外韩红曾经收养过一个养子,也有可能是韩红是担心自己如果结婚了会让这个养子受欺负,所以才不想结婚了。

 

原标题:韩红结婚了吗老公是谁图片 韩红我一直跟郝蕾要二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