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靳东工作室起诉假冒靳东者是怎么回事 六旬女子和假靳东恋爱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5:21:59

  妆点娱乐讯 现在段视频的兴起让不少人都迷恋上了,不仅如此还付出了不少的代价,靳东工作室起诉假冒靳东者是怎么回事?六旬女子和假靳东恋爱是真的吗?想知道的话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0月12日,据新闻报道,一60多岁的大妈刷短视频迷恋上了男星靳东,声称两人已经通过短视频“对话”确认双方心意,为了和靳东在一起,她和家人闹翻、丈夫分居,谁的劝解也不听,还自称靳东会给她一百万,为她买房……据该女士的丈夫口述,这位大妈自玩某款短视频软件后就迷上了靳东,为了追星她一天到晚刷视频,渐渐饭都吃得很少了,从一百多斤瘦到只有九十斤,为了靳东,妻子已经跟他分床睡了。

然而事情还没完,到了后面大妈突然离家出走了,家人们都十分担心,最后在长春找到大妈,大妈却说是靳东约了她在那里见面,家人意识到这可能是个骗局,于是联系了电视台。电视台派出心理医生和女子沟通,一开始大妈拒绝任何交流,却在听说有电视台之后出面求助电视台帮她找靳东。在和心理医生伪装的记者沟通下,她透露和靳东“网恋”的过程。

大妈表示为了追星靳东,这个账号的每一场直播卖货她都会关注,花了不少钱。而账号使用者,也就是她认为的人,“假靳东”。假靳东不定时更新视频,视频内容大约就是用靳东的脸配音对观众说给我点个赞,而大妈觉得这些视频都是对她一个人说的。记者无情拆穿表示视频很多人都可以看见,但大妈无动于衷认为对方就是单独对她说的,因为他知道我的是谁。也是让人无语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