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月曾照江东寒林放到底会不会武功 林放身份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4:11:51

  明月曾照江东寒林放到底会不会武功,在剧中于朦胧饰演男主角林放,是一个浪荡病娇公子,他和女主角战清泓正好相反,战清泓武功高强,林放却不会武功而且身份神秘,林放身份是什么?

明月曾照江东寒林放到底会不会武功 林放身份是什么.jpg

于朦胧饰演的林放是大萧君安城第一美男,外人眼中狂放不羁的浪荡病娇公子,实则身怀家族仇恨,谋略颇深;后认识战清泓,被其单纯、勇敢、全心信任所打动。

明月曾照江东寒林放到底会不会武功  林放身份是什么.jpg
林放是不会武功的,虽然他是前武林盟主的儿子,但他的人设跟《琅琊榜》中的梅长苏有点相似,是谋士。
明月曾照江东寒林放到底会不会武功    林放身份是什么.jpg
明月曾照江东寒林放到底会不会武功,林放并不会武功,反而是女主角战清泓武功高强,林放身份是什么?林放是前武林盟主的儿子,身上背负着血海深仇。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