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韩剧】九尾狐女主是李砚初恋吗 最后女主想起李砚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3:46:27

  妆点娱乐讯 韩剧《九尾狐传》一出来,不少人都被李东旭给俘获了吧?那么九尾狐女主是李砚初恋吗?最后女主想起李砚了吗?李砚最后有没有和女主在一起呢?真希望能够看到一个好的结局了。

没错,又是那个大家熟悉的九尾狐题材,在韩国九尾狐的传说被应用到不少影视剧中,像是大家印象比较深刻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申敏儿饰演的活泼可爱型九尾狐,至今被奉为经典。还有韩国美人金泰熙主演的《九尾狐外传》中那个战斗力超强的美艳九尾狐……

该剧在首播前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其中一个方面就是主角九尾狐是男性,因为故事中的九尾狐角色大多是女性。此外,李栋旭饰演的李砚既是九尾狐,也是前白头山山脉的山灵,他是拥有远超人类的非凡技能的“韩国超级英雄”。虽然他拥有动作明星的所有特质,但他的故事也有浪漫的色彩,因为李砚用了几个世纪的时间等待着自己的爱人的复活,这也是狐狸的本性。

九尾狐女主是李砚初恋吗?最后女主想起李砚了吗?后来男主一直等着女主复活,人设还是很深情的。本来传统的神话故事中一般狐狸精都是女性扮演的,而这部剧中的狐狸精却是男性,所以还是很让人惊喜的,不过李东旭颜值高身材好,也能hold住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