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新】玖月奇迹工作室声明 否认离婚后同款并回应是否合体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13 13:40:26

  玖月奇迹工作室声明,否认离婚后同款并回应是否合体,大家对玖月奇迹的印象男才女貌,天生一对,然而如今却官宣离婚,让人颇感遗憾。

 
如今,玖月奇迹在月初刚刚宣布离婚,却被发现近日再次同框,引发网络热议。两人合体做宣传的视频,视频中离婚后的两人看起来精神状态都很不错,并不像很难过的模样,简直是和没离婚差不多,更有网友调侃两人心理素质强大。还有传闻称,两人商演时经常坑主办方的钱等,这些消息让网友们看后也都很吃惊。

玖月奇迹工作室在微博发表声明,称网络上传播的玖月奇迹离婚后同框和接受采访均为不实言论。利用旧视频进行截取拼接、杜撰艺人言论、捏造事实等行为,已严重侵犯艺人权益,对于网传虚假消息已第一时间警告删除,对恶意诋毁诽谤玖月奇迹的行为,保留采取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王小海王小玮从大学毕业就开始恋爱,在一起12年后终于在2016年领证结婚,生活和事业都顺风顺水。然而如今却官宣离婚,让人颇感遗憾。不过此番工作室的声明算是做出了澄清,两个人自从离婚后一直没有合体,不过最后的回应中有一句“玖月犹在,奇迹静待”像是给了不少人看到二人合体的希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