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靳东人设崩塌事件始末 靳东诺贝尔数学奖什么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3 13:16:08

  靳东人设崩塌事件始末,靳东在娱乐圈内一直是以老干部的形式出现的,形象也是非常好,但是靳东以前其实人设崩塌过一次,靳东诺贝尔数学奖什么梗?

靳东人设崩塌事件始末 靳东诺贝尔数学奖什么梗.jpg

有一次最夸张的是靳东接受《优家画报》专访,被记者问及近期有没有什么想要学习的,靳东回答演戏本身就是一种学习,回答到这里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可是靳东在后面又补充到自己还喜欢看一些诺贝尔数学奖的文章,虽说是为了宣传新戏《外科风云》,可是大家应该都知道诺贝尔是没有数学奖的。

靳东人设崩塌事件始末  靳东诺贝尔数学奖什么梗.jpg
因为这起装逼失败事件,靳东知识分子的人设算是毁了,不少粉丝也因为这件事脱粉,但是靳东似乎并不以为然,还是我行我素当个知识分子、老干部。这起诺贝尔数学奖事件最后还是让杂志社背了黑锅。
靳东人设崩塌事件始末    靳东诺贝尔数学奖什么梗.jpg
靳东人设崩塌事件始末,也是因为这件事,才导致靳东的人设崩塌了,靳东诺贝尔数学奖什么梗?这个梗也是因为这个事件而来。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