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六旬大妈称要嫁给靳东 靳东混乱私生活绯闻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2 20:33:57

  六旬大妈称要嫁给靳东这是怎么回事呢?近日,一则六旬老人追星靳东的新闻刷爆全网。不过这也太疯狂了吧,不知道大妈了解靳东吗?靳东混乱私生活绯闻是真的吗?来看。

六旬大妈称要嫁给靳东 靳东混乱私生活绯闻是真的吗 (1).jpg

一位大叔因为妻子严重痴迷靳东影响到家庭生活而发出求助,据悉,这位阿姨年近六旬,因为喜欢靳东经常在网上看靳东的短视频。

六旬大妈称要嫁给靳东 靳东混乱私生活绯闻是真的吗 (2).jpg

越看越喜欢,整天都拿着手机刷视频,饭也不吃,据她丈夫说已经饿瘦了10斤。痴迷成这样阿姨的老公也不能说什么,一说就会被打或是扔砸东西。还为此要与丈夫分床睡,而更让人惊讶的是,这个阿姨还认为自己与靳东之间是双箭头,靳东不仅会给自己买房子,还会给自己五六十万,并且还向外界宣告钟情于自己。

六旬大妈称要嫁给靳东 靳东混乱私生活绯闻是真的吗 (3).jpg

新闻一出,立马引起外界热议,不少网友吐槽这是追星追到走火入魔,精神状态似乎已经出现异样,患上了我们经常所说的"臆想症"。以前老觉得,追星的应该都挺低龄的吧,谁能想到,"追星"这事可不是年轻人专属,中老年同样是为之痴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