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播出时间在哪个台 每周几点更新在什么卫视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2 15:44:42

  郭敬明发s卡给何昶希被骂惨,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播出时间在哪个台,郭敬明是把这个当成选秀节目了吧。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每周几点更新在什么卫视播出也很多人问,没看过的这几天看了热搜和抖音都想去看了。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播出时间在哪个台.jpg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于每周五晚20:00在腾讯视频更新一期。四个导演一共就8张S卡,郭敬明随随便便就送出了一张,李诚儒则忍不住当场“开怼”:“我不喜欢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各种做法。一会儿说我选择他,并不是为了要跟他合作。一会儿说我选择他,我就是为了要和他合作……这出自一个人之口。”陈凯歌导演也生气了,他说直言不讳:不管谁投出S卡,都代表我们对演技的看法,节目组邀请我们,就是希望我们给出专业和正确的判断。

QQ截图20201012154254.jpg

演员董思怡表示:离谱!马伯骞说:“这是在拔苗助长”!张大大表示:标准好像一直在变化,我困惑了。著名娱乐点评大师丁太升怒怼郭敬明:就像笑话荒谬滑稽!当大家抨击郭敬明时,我只能嘲笑大家的愚钝!这就是一档娱乐性的节目。节目的剪辑,台前的剧本,人设的确立,都已经定了下来。郭敬明作为在娱乐圈混迹多年的人,他早已知晓如何利用平台,最大限度的曝光自己。而节目组邀请他过来,不就是希望他引发出一些“话题”么?在这四位导师中,我感觉郭敬明是极端聪明的,能够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timg (5).jpg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播出时间在哪个台已经知道了,看了的是不是也都被郭敬明气到了,觉得他就是看脸的喜欢男人,如果发s卡的标准是这样的话,那这个节目就毫无意义了。演员请就位第二季每周几点更新在什么卫视播出,知道这个了才能第一时间追综艺,好奇下面几期郭敬明会不会继续犯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