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凯歌三年前写给黄奕的诗 黄奕前夫爆料全部内容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1 18:34:39

  陈凯歌三年前写给黄奕的诗引起热议,近日,黄奕参加《演员请就位》,拿到了一张S卡。黄奕还发长文晒出陈凯歌三年前写给黄奕的诗。黄奕因为和前夫黄奕清的事情事业毁的一塌糊涂,黄奕前夫爆料全部内容是什么?

 QQ截图20201011184122.jpg

黄奕发长文感谢尔冬升导演给了S卡、感恩陈凯歌导演的诗!感谢小四导演,我接受一切批评,也会继续努力,争取有一天可以让你认可。黄奕很棒!有老演员该有的大度!郭敬明点评也挺中肯的!不断进步跟上时代!

QQ截图20201011184139.jpg
2014年有香港媒体爆料,称黄奕撇丈夫孩子密会百亿富商。6月11日,黄奕丈夫黄毅清转发了该报道,并放出了狠话:“老天会收拾你”他还称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轨,“在一起有一阵了。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料到竟然那么不考虑自己孩子的感受,为了在人面前献真心,就不顾及自己孩子。
QQ截图20201011184324.jpg
针对近期出现的种种虚假新闻,黄奕于今 日连发三份律师函,正面反击不实谣言。对于最早发出虚假报道的媒体,黄奕要求其删除报道并书面致歉。同时,黄奕对丈夫黄毅清提出离婚,并斥责其造谣。黄奕表示,自己曾多次遭受家暴。她也将通过法律途径争取女儿的抚养权。在新一期演技类综艺《演员请就位》更新之后,黄奕的表演获得导演组一致认可。
 
原标题: 黄奕前夫爆料全部内容是什么 陈凯歌三年前写给黄奕的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