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馨予个人资料学历被扒 黑料这么多还被王思聪爆料过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10-10 22:31:23

  张馨予前几年因为和李晨分手,一夜之间被骂上热搜,这一骂就是好几年,各种谩骂接踵而来,张馨予也曾一度抑郁,张馨予个人资料学历被扒,网传的黑料这么多还被王思聪爆料过是真的吗?

张馨予,原名张燕,1987年3月28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昆山市,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首次触电大银幕,参演爱情喜剧电影《非诚勿扰2》。2011年,出演徐克执导的武侠电影《龙门飞甲》。2012年,主演古装喜剧电影《河东狮吼Ⅱ》。2013年,出演古装历史剧《精忠岳飞》。2014年1月,主演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 凭借该剧入围第17届华鼎奖古装剧最佳女主角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