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最新】胡歌蹲下来接受采访绅士十足 网友:不愧是偶像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0 21:00:58

  妆点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某商场偶遇了胡歌,胡歌蹲下来接受采访绅士十足,网友:不愧是偶像,就是这么有风度,想要看详情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

胡歌已经在影视圈子走红很多年了,还记得他第一部让我印象深刻的电视剧还是十多年前的《仙剑奇侠传》,后来他又拍了《射雕英雄传》、《神话》、《琅琊榜》、《伪装者》等,都获得了很好的收视成绩,被许多导演和粉丝认可,视为收视灵药。胡歌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艺人,他的暖心举动常常被赞上热搜!

今天,胡歌在上海出席GIORGIOARMANI的品牌活动时,到媒体群访的环节胡歌先是站着接受了一会儿采访,接着又配合记者蹲了下来,似乎是想和记者的距离近一点,让他们比较好收听。而看视频中的记者们似乎感到“受宠若惊”,连忙说站着没关系,他才缓缓站起来。

胡歌这一不经意的举动被其他记者完整的拍摄下来了,新闻发布以后大批网友纷纷给胡歌点赞,直接把胡歌赞上了热搜前几!有人说不就是蹲下来吗有啥了不起的?然而试想一下,娱乐圈里甚至有人让工作人员跪着给他们递麦克风,对比之下胡歌这一小小举动是不是特别暖心?他也配得上细节见人品的赞誉!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