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问】朱一龙个人资料年龄多少岁 结婚了吗郭啸是他老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0 16:05:05

  朱一龙隐婚生子的瓜还在传,朱一龙个人资料年龄多少岁已经知道了,32岁的他结婚了吗郭啸是他老婆吗很多人再问。网传朱一龙老婆是大学同学郭啸,还说孩子都4岁了。

朱一龙个人资料年龄.jpg

2020年10月8日晚,有网友爆料称自己是朱一龙的粉丝,曾用他的身份证和郭啸的手机号登录ETC,发现没有显示手机号错误,说明他们是一家人。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该网友还爆料朱一龙的家族史,称朱一龙的爷爷是上门女婿,所以朱一龙的父亲和他本人都跟奶奶姓朱,朱一龙儿子则姓“皮”,随了爷爷的姓。

朱一龙个人资料介绍隐婚生子.jpg

还有网友晒出疑似朱一龙儿子的出生证明,爆料称郭啸在某购物平台的名字叫“皮诺草”,和朱一龙妈妈的收货地址是一致的,目前住在朱一龙妈妈名下的房子里。郭啸没有百科资料,查不到她的任何信息,不知道她多大,也不知道她长什么样子。朱一龙是2018年因为出演耽改剧《镇魂》爆红的,在此之前没多少人关注他的私生活。

timg (5).jpg

朱一龙个人资料年龄多少岁都清楚了,就因为红就被黑这么惨太可怜了,朱一龙结婚了吗郭啸是他老婆吗?关于隐婚生子的传闻工作室已经否认了。另外,他都32岁了就算结婚生子了又有什么错,粉丝就不能祝福偶像的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