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热议】林更新否认出演默读 霸气回应方式惹争议

来源: 网络 2020-10-10 13:32:35

  妆点娱乐讯 近日,林更新一反常态,发出爆粗口的文案来否认出演影视剧《默读》,这样霸气的回应方式惹得众多网友争议不断,你觉得林更新是不是说错了呢?

F)BV$4V7`WPF00`%2AXAX1C.jpg

近日,有网友爆料林更新已经确定出演《默读》,剧组就差潘粤明点头了。10日,林更新在微博发文否认,称:“yxh说道,林更新已经定了,就等你妈点头了,这个组合满意吗。”

9(PLE8T_UZEP00BO_DZ{SJI.png

事情的开端也是相当的简单,众所周知,《默读》是一部比较大的IP,早就传出要拍成电视剧的消息,只是选角问题,一直都没有确定。而这次网传的男主角是林更新和潘粤明,更是表示,林更新这边表示同意了,现在就在等潘粤明了!

[[Z$D4~$$9K)[Z_U$UU%PEO.jpg

不过对于林更新的这番言论,网友们也表示理解。毕竟明星也是人,平时被这些空穴来风的消息,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加上林更新平日里面和网友开玩笑开习惯了,所以口误遮掩也是情有可原,再说了,之前媒体的爆料,也是非常没下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