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综艺】想想办法吧爸爸在哪个app里可以看 双胞胎是谁的孩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10 12:00:11

  等了2年戚薇女儿参加的节目终于播了,想想办法吧爸爸在哪个app里可以看,陈飞宇带的双胞胎是谁的孩子很多人都在问。想想办法吧爸爸在优酷海外版app上面可以看,一次性上架了12期太给力了。

想想办法吧爸爸在哪个app里可以看.jpg

《想想办法吧爸爸》经历了几次撤档,终于在优酷海外版播出了,四个爸爸是李承铉、黄贯中、曹帅和洪天明,还有一个哥哥陈飞宇,陈飞宇在参加节目前说自己想带个女孩,没想到节目组给他安排了一对双胞胎男孩,刚开始不久,陈飞宇就被整崩溃了,一个男孩本来就不好带,两个更是折磨人,何况陈飞宇录制节目的时候才十八岁,自己还是个大孩子。

cf92d1a5d9f447c381b23ff588d4ddb8.jpg

陈飞宇带的双胞胎叫John和Victor,他们是一对中瑞混血宝宝,微博名叫“混血双生子”,其实从长相上就能看出来的。据了解John和Victor兄弟俩还参加过《不可思议的妈妈》,他们的妈妈叫马新欣,是一名中国人,爸爸是名瑞典人。John和Victor会说双语,不过他们年纪还小,说的中文不是很清晰,节目里陈飞宇问他们玩具被谁拿走了,他们说是“小芳姐姐”,其实是“小黄姐姐”。 马新欣是个全职妈妈,主要是照顾双胞胎,她还会在网上发双胞胎的照片和视频,也算是一名小有名气的主播。

QQ截图20201010115826.jpg

想想办法吧爸爸在哪个app里可以看已经知道了,ios系统可能看不了海外版,但是资源在网盘也流出来了。这个节目最喜欢的就是戚薇女儿和陈飞宇带的双胞胎萌娃了,真的是超可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