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蔡徐坤JonyJ打篮球 蔡徐坤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9 17:02:33

  蔡徐坤JonyJ打篮球,近日有媒体爆出了蔡徐坤和JonyJ一起打篮球的视频,这两个人一起玩还是让人很意外的,蔡徐坤整容前后对比照,曾有人爆出蔡徐坤的整容照片,那么蔡徐坤真的整过容吗?

蔡徐坤JonyJ打篮球   蔡徐坤整容前后对比照.jpg

10月9日,蔡徐坤与说唱歌手jonyj打篮球的视频在网上曝光,之后就引起了网友们的迅速围观。据悉,国庆期间蔡徐坤也给自己放了一个小假,与朋友一起娱乐娱乐也是情有可原的事情。

蔡徐坤JonyJ打篮球  蔡徐坤整容前后对比照.jpg
在篮球馆,蔡徐坤身穿一件玫红色的短裤,白色T恤短袖,运动气息十足。至于jonyj,所穿的衣服是黑色,与素人无异。蔡徐坤参加的是半场制篮球赛,并没有请专业的裁判,而是单纯的运动运动解决一下篮球瘾。
蔡徐坤JonyJ打篮球 蔡徐坤整容前后对比照.jpg
蔡徐坤JonyJ打篮球,蔡徐坤和jonyj一同担任过《青春有你第二季》的导师,想来当时他俩就结识了深厚的友谊。蔡徐坤整容前后对比照,之前有人爆出了蔡徐坤整容照,但是看起来好像差别不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