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接地气】王菲蹦迪太嗨把手机蹦丢了 找到手机后还和粉丝亲密合影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08 22:56:41

  王菲蹦迪太嗨把手机蹦丢了,找到手机后还和粉丝亲密合影,不知道是因为现场的氛围太好,还是王菲自嗨式样的蹦迪过于"忘我",王菲在玩得过程中不小心丢了手机,找了大半天最后幸亏被音乐节的志愿者捡到。

7日晚,有网友爆料称见到天后王菲现身北京某大型音乐节,期间还因为玩得太开心而丢了手机。据悉,留有一头清爽短发、身穿黑色休闲外套和藕粉色休闲裤的王菲虽然戴着口罩,但依旧无法掩盖天后气息,在音乐节的观众人群中还是十分耀眼。

在两名男性友人的陪同下,王菲去到服务中心领取手机,可能是为了表明自己的身份所以脱下了一直戴着的口罩,并且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之后王菲被两个男性友人"架"着走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还是那个熟悉的"反差萌"天后。

 

虽然王菲现在已经很少出现在荧幕当中,但能感觉王菲的生活十分精彩有活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有谢霆锋的爱情滋润,不过其实王菲一直都是十分有朝气和乐观的人,希望天后下次也能继续玩得开心,只不过要注意随身物品的保管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