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61岁杨丽萍近照曝光皮肤细腻 为保持身边终身未孕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10-07 21:07:39

  61岁杨丽萍近照曝光皮肤细腻,为保持身边终身未孕,虽然已经61岁了,但杨丽萍的状态看起来依然很好,仙气十足,除了在指甲上的保养,在身材和皮肤上杨丽萍也没少下功夫,才能让自己在61岁的年纪还能保持很好的少女感。

 

好久不见杨丽萍,10月7日,一组杨丽萍分享新作创作历程的照曝光,看上去状态不错,当天杨丽萍穿着一身孔雀长裙,头上戴着孔雀编织帽,手上戴着孔雀手套,一身造型看上去花花绿绿的,却并没有让人感觉眼花缭乱,在杨丽萍身上反而有种别样的美感!

虽然已经61岁了,可杨丽萍却保养的非常好,近照皮肤白皙紧致,五官精致身材纤细,露出的部位看不到皱纹,和昔日的孔雀公主相比毫无差别,堪称冻龄女神!当然最抢镜的还是杨丽萍手上长长的指甲,网友直呼:太美了!

 

61岁杨丽萍近照曝光皮肤细腻,为保持身边终身未孕,据悉,杨丽萍的指甲已经留了十几年,每年在保养指甲上就要花费18万,这数字真的是令人咂舌!当天杨丽萍的指甲上似乎涂了白色的指甲油,看上去十分尖锐,平时日常护肤和穿衣想必都很不方便,但为了艺术,杨丽萍也是甘愿付出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