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围观】伊能静一家出游被偶遇 网友:婆婆更有辨识度

来源: 网络 2020-10-06 10:06:49

  妆点娱乐讯 近日,伊能静一家出游上海迪士尼,被路人偶遇并拍照。照片发到网上后,有网友看过后表示婆婆比伊能静更有辨识度。你认为呢?

CQOM6GZ$K%N080EXY92AW@D.jpg

10月4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一段视频,称自己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偶遇伊能静一家游玩,还说难怪看着这么眼熟。视频中可以看到伊能静手推着轮椅,里面放着购物袋和皮包,身穿的公公婆婆都穿着短袖,而她则身着粉色皮草和牛仔裤,头戴蓝色鸭舌帽,看起来十分高调,似乎是在凹造型。

QIZ3~}(@%T}U7VUG3HFT8[A.jpg

一旁的公公婆婆则穿的很简单,简单的深色短袖搭配精神十足的发型,一旁的伊能静公公则背着相机,应该是在为拍摄旅游照片做准备,虽然两个人穿的都很朴素,但网友们都称伊能静的婆婆很有辨识度。

[2G%1D{MKIF{I%[UASYH264.png

网友看到视频之后,都感到疑惑为何车上没有看见伊能静女儿小米粒,有网友解释称米粒在后面租的小推车里,视频中暂未出现。也有网友说,伊能静的婆婆太有辨识度,甚至没有注意到伊能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