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围观】白敬亭连续六年发十月文案 粉丝评价操碎了心

来源: 网络 2020-10-06 09:35:58

  妆点娱乐讯 昨日晚间九点,白敬亭发布了一条新微博,文案跟以往相比一模一样,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他已经连续六年发十月文案。在下方的评论里,粉丝的评价也是操碎了心!

DIEA5~3$0CTN94XDL@PC0SX.jpg

娱乐圈每天都会有一些新鲜的事情发生,其中不缺少一些奇怪的热搜。这次一条白敬亭文案的热搜引起了广大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疑问这个是什么梗的时候,原来是小白的一个粉丝发的微博。

F]MNSO}T`JW)M{F3N3OS{95.jpg

里面的内容就是了解到小白每年到十月之后就会发一条相关的微博,类似于又一年十月,走着。面对这种情况,许多网友都忍不住表示小白的粉丝也太可爱了,还专门给他找来五个又的文案。

TCEBNE12Y3WWCWRM_X7@}E0.jpg

因为小白本身就比较幽默有趣,所以他的粉丝和他一样也比较的搞笑和可爱。除了这些以外,也说明小白本人对于十月充满了期待,在平常做事方面也很有仪式感。由于十月是小白的生日月,所以对于这个月份,他有着很特殊的感觉,心中一定觉得是独特的。这个也看出来粉丝为他平时“操碎了心”,说明粉丝与偶像之间的距离非常亲近,双方关系比较亲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