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梦醒长安是小说改编的吗 小说全文在线阅读完整版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5 21:08:03

  梦醒长安这部剧是由张予曦和成毅主演的,大家对这两位主演的表现是不是特别期待呢?那么关于梦醒长安是小说改编的吗?以及小说全文在线阅读完整版,大家一起和小编来看看吧。

《梦醒长安》根据作者飞花的小说《剑器行》改编而成,拥有众多书迷,这次能够影视化可谓是备受观众的期待和喜爱。主要讲述的是女主程若鱼因为一些事情身处敌对阵营,没想到在这里还和自己的双生姐妹仇烟织宿命般重逢。之后两人还邂逅了少年天子李炎以及光王,只是造化弄人,四个人都被卷入到朝堂风云,好在最终的结局不错,四人共同蜕变成长。成毅和张予曦其实是第二次合作,成毅的成名作《琉璃》中也有张予曦的参演,她在剧中饰演的是女主的姐姐玲珑,这次能够和成毅合作也是备受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