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章子怡评夺冠 巩俐章子怡谁地位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5 17:17:16

  章子怡评夺冠,今天章子怡也晒出了自己看电影夺冠后的感想,还称赞了自己的师姐巩俐的演技,大家都知道两位演员都很厉害,那么巩俐章子怡谁地位高呢?

【关注】章子怡评夺冠 巩俐章子怡谁地位高.jpg

目前拿过很多奖的章子怡也带着两个女儿去看电影,说的是醒醒和小苹果,认为师姐巩俐饰演的郎平都是各自领域里最杰出的女性,肯定了巩俐在电影表演艺术的地位,同时也强调了郎平在中国女排的地位。

【关注 】章子怡评夺冠 巩俐章子怡谁地位高.jpg
晒出五岁不到的醒醒坚持字幕看完,三场赛事惊心动魄,几次潸然泪下。还强调女儿们要懂得无论得A还是不及格,努力都不要因为坎坷止步,别因挫折而放弃。
【关注】章子怡评夺冠   巩俐章子怡谁地位高.jpg
章子怡评夺冠,看起来章子怡对这部电影的评价还是非常高的,巩俐章子怡谁地位高?按资历来说,巩俐资历更高,而且还是章子怡的前辈,演技方面也会更加出色。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