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吃瓜】Angelababy聚会合照 自爆平时帮助大家订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5 14:25:42

  Angelababy聚会合照,因为这张合照,一下就让人想到了前不久的大热电视剧三十而已,不仅如此Angelababy还自爆平时帮助大家订餐,看来在这个太太圈可能混的不是很好了。

【吃瓜】Angelababy聚会合照 自爆平时帮助大家订餐.jpg

最近,杨颖就参加了顶级富婆聚会,说实话,富婆们确实很有气质,并且长相一点都不输女明星。在娱乐圈合影拍照,常常站在C位置的杨颖,这一次却只能站在角落里,不仔细看的话,真的不容易看见她。

【吃瓜】Angelababy聚会合照  自爆平时帮助大家订餐.jpg
看见杨颖和富婆聚会的合照,一下子就联想到了《三十而已》中,顾佳和富婆们聚会时的合照。像顾佳这种本身就很富足的人,在一众富婆中却也只能站在边边角角,可见富婆们的聚会,从位置就能看出这个人的家底。
【吃瓜】 Angelababy聚会合照 自爆平时帮助大家订餐.jpg
Angelababy聚会合照,在顶级富婆的合照中,却也只能站在犄角旮旯,并且她还自曝说,平时她帮助大家订餐的。除此之外,更有网友爆料说,照片中的人都是一些有钱人的千金,或者是老公比较有钱。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