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浮世双娇传符金盏嫁给了谁 符金盏最后结局好不好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5 00:15:12

  浮世双娇传这部古装剧最近热度还是不错的哦,网上大家对这部剧的评价也都还不错,那么在电视剧浮世双娇传中符金盏嫁给了谁?符金盏最后结局好不好?现在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浮世双骄传》中,李治廷饰演男主薛荣,古装造型也是非常帅气,在剧中他是一位性格冷清,极度缺乏安全感,好在有好兄弟江绍携手同行。李治廷大家非常熟悉了吧,他在电视剧《武媚娘传奇》中饰演皇帝李治,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孟子义则饰演女主符玉盏,是个聪慧内敛、智勇无双的奇女子,无意中卷入权力纷争。在最新的海报中,孟子义一身淡黄色古装,显得雍容华贵,气场十足。她在去年热播的电视剧《陈情令》饰演温情,获得大家的关注,希望在这部电视剧中,能有出色的表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