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围观】大衣哥一家六口全家福 新娘和父母是哪里人

来源: 网络 2020-10-04 22:28:22

  妆点娱乐讯 近日,知名农民歌手大衣哥的儿子举办了结婚宴,大衣哥一家六口全家福流出,一起来看看喜庆的场面吧!

N]{7M%S{8FIUKNQJ@2_{X5E.jpg

10月4日,有网友晒出了"大衣哥"朱之文的儿子结婚的视频,视频一经发布就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祝福。从曝光的彩排视频来看,他们两家人对婚礼的布置都非常重视,大衣哥的儿子牵着儿媳的手站在中间,两人无论是身高还是模样都十分相配。

D{EA1@]F_A]EXHO`Y~YUM~V.jpg

大衣哥一家六口全家福被曝出,大衣哥的儿媳妇一家人看起来也非常有气质,像是生意人。相比于儿媳妇家人的有气质相比,大衣哥一家看起来更加朴实,把女儿嫁给这样幸福的家庭也应该会非常放心。

4%QH@{8XQ2GU71XG@{`1$)9.jpg

从两家父母的近照来看,大衣嫂对待儿子的婚礼也是盛装出席,但她的亲家母皮肤更加白皙漂亮一点,也怪不得女儿生的那么标致了,遗传基因比较好。两个家庭都这对小夫妻表达了恭喜,但相比于大衣哥一家人的开心和高兴,女方的父母并没有大衣哥夫妇笑的灿烂,这样的感觉也引发了网友的感同身受,表示可能是女儿出嫁有些难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