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大衣哥朱之文儿子结婚 大衣准儿媳结婚照片流出

来源: 网络 2020-10-04 18:58:17

  妆点娱乐讯 近日,著名的草根歌唱家大衣哥朱之文的儿子结婚了,大衣哥准儿媳的结婚照片流出。一起来看看吧!

QZ3QU1FJON6H899RQC)A47H.jpg

10月4日,菏泽单县,知名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的儿子结婚了。数十万网友在线围观婚礼现场直播,并送上祝福。婚礼上,为答谢亲朋好友的到来和祝福,“大衣哥”朱之文连唱四首歌,其中不乏其成名曲《滚滚长江东逝水》等。不少网友纷纷留言互动,直呼“过瘾!”“堪比大衣哥个人专场演唱会!

SM(7~(GI0B4RM$5M)(YI)_N.jpg

婚礼现场朱小伟牵着新娘子的手站在舞台中央,可以看到新娘子还是十分漂亮的,与朱小伟结婚也算是郎才女貌。或许是因为紧张的关系,站在舞台上的新郎新娘却显得有些疏远,当朱小伟起初试图牵着新娘子的手时,对方却并未第一时间给予回应,最后朱小伟也只是伸手靠近了女方。

XAD[[(OFKGJ41V)P4%U7V[L.jpg

朱之文夫妇育有一对子女,朱之文成名之后他的儿子朱小伟也是屡屡被拍,想必大家对朱小伟也是比较熟悉了。而早前朱之文还没有成名前,家中的条件并不好,小学毕业的朱小伟身体也是略显单薄,不过随着大衣哥的名气越来越大家中生活条件改善后,朱小伟也开始渐渐发福。而如今已经长大成人的朱小伟也已成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