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关注】玖月奇迹离婚 玖月奇迹离婚原因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4 11:35:40

  今天上午玖月奇迹宣布离婚,不少人在震惊的同时也好奇玖月奇迹离婚原因是什么,毕竟两人从出道开始就在一起,现在突然离婚,这是为什么呢?

【关注】玖月奇迹离婚 玖月奇迹离婚原因是什么.jpg

4日,玖月奇迹王小玮发文宣布和王小海的离婚消息:“幸运如斯,毕业初逢,爱与梦想,比肩相伴。两年前,当你我遗憾转身,唯有祝福常在心间。山高水长,愿君务必珍重!”疑似透露两年前就已分手。

【关注】玖月奇迹离婚  玖月奇迹离婚原因是什么.jpg
随后,其老公王小海转发该动态回应离婚:“如你我这般爱过,此生足矣!那些最美好的一切都已安放心底,彼此珍重!”据悉,从《星光大道》夺冠的中国内地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以《中国美》《中国范儿》等闻名,二人经历12年爱情长跑,于2016年结婚。
【关注】 玖月奇迹离婚 玖月奇迹离婚原因是什么.jpg
玖月奇迹离婚,不少人都表示非常可惜,玖月奇迹离婚原因是什么?很多人猜测是因为两人结婚多年没有孩子所以才离婚,不过两人现在对于离婚原因都没有回应。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