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月曾照江东寒在线播放完整版 1-36全集黑蚂蚁影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3 21:46:51

  妆点娱乐讯 邢菲和于朦胧的新剧要和大家见面了!明月曾照江东寒在线播放完整版,1-36全集黑蚂蚁影院就可以看,仅仅是剧名就给大家一种江湖的感觉,那么剧情是什么呢?

从之前的预告得知,邢菲饰演的女主战清泓,最初喜欢男二“温宥”,是个温润儒雅的士族子弟,外表俊逸,武艺高超,两人相互喜欢,却因家族隔阂导致二人恋情无疾而终。米热出道多年,出演的都是苦情男二号,此次也不例外,不知后续能否给他配一个cp呢?

行走江湖的战清泓,除了遇到了温润儒雅的温宥,也遇到了扮猪吃虎的男主林放,是个浪荡病娇公子,但实则身怀家族仇恨。该角色由于朦胧出演,不得不说,于朦胧古装帅气依旧,从预告得知,与女主邢菲的爱情故事,也是又甜又虐了,当然,这部剧甜宠戏份偏多,邢菲坐拥两大美男,剧迷们也是很期待啦。

之前就一直期待着这部剧,所以知道了这部剧定档以后也是很开心的,毕竟看预告片都被逗笑的不行了,所以都很期待这部剧的播出了。明月曾照江东寒在线播放完整版,1-36全集黑蚂蚁影院等你来看,不知道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