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粉丝不让陈宥维抱王楚然 陈宥维女朋友沈嘉莹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3 14:39:18

  粉丝不让陈宥维抱王楚然,今日陈宥维及其粉丝在演员请就位上的表现引起了很多观众的反感。也有网友扒出了陈宥维女朋友沈嘉莹个人资料,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粉丝不让陈宥维抱王楚然 陈宥维女朋友沈嘉莹个人资料.jpg

大鹏在导演点评之后 建议陈宥维与王楚然相互拥抱一下,大鹏的出发点就是两人是合作搭档给予一个礼貌而友好的拥抱来相互鼓励一下。但在现场陈宥维的粉丝就不乐意了,直呼不行。大鹏的求生欲也是很强,直接向陈宥维粉丝道歉,并让陈宥维与王楚然两人随意。

粉丝不让陈宥维抱王楚然  陈宥维女朋友沈嘉莹个人资料.jpg
大鹏正想向因为陈宥维是偶像的原因,而遭陈宥维的反驳:“我不是”。而粉丝们却高呼:是。陈宥维对于粉丝想左右他的想法表示无奈,但他最终还是受尔冬升的鼓动才与王楚然进行一个鼓励的拥抱。
粉丝不让陈宥维抱王楚然    陈宥维女朋友沈嘉莹个人资料.jpg
粉丝不让陈宥维抱王楚然,陈宥维敢公开说自己不是偶像,正是说明比起偶像,他更想做一名好演员,不想被定义。陈宥维女朋友沈嘉莹个人资料,据传陈宥维女友是沈嘉莹,据说两人从小就认识,不过后来分手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