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厉害】夺冠票房破3亿 夺冠票房超29亿能达到吗?

来源: 网络 2020-10-01 17:01:45

  妆点娱乐讯 电影《夺冠》自上映以来,不仅票房高涨,观众的评价也十分高。如今,《夺冠》电影票房已经破了3亿。在国庆档的加持下,夺冠票房超29亿能达到吗?

ZP))ODDGKOL25035AUT8JWO.jpg

《夺冠》的开始发生在1981年大阪世界杯决赛,中国女排赢得了中国三大球第一个世界冠军,随后来到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讲述了那一代女排成员们经历的挣扎,直到2013年,郎平重新挂帅女排教练,在2016年获得了奥运会的金牌。

4WOQV(YZ%[0JW8N[1[@Z$3R.jpg

《夺冠》的主创也十分的强大,由陈可辛执导,除了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这些演员之外,还有真正的中国女排成员们参演,让电影的专业性大大提升。上映7天以来,《夺冠》也获得了无数好评,猫眼电影评分9.2,有网友激动的表示:反对逢煽情就批判的另类政治正确,这样的题材就应该有这样的张力。大赞陈可辛是实打实的细节狂魔与情绪大师,"燃""热血"等等也是最常出现在观众的影评中。

$N[ZGEMC]NA]S23A5Y8GA`V.jpg

此外,由巩俐饰演的郎平也被赞太合适,有网友表示巩俐在这部电影里就是郎平,她的姿态行为与郎平都没有什么差别。巩俐之所以能够"成为"郎平,这和她自身的敬业以及认真离不开,在电影开拍之前,巩俐就一直跟在郎平的后面学习她的神态,在吴君如探班的时候表示自己要一直驼着背,不然就不是郎平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