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洋李一桐关系暧昧是怎么回事 杨洋女朋友叫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1 13:30:26

  杨洋很少参加综艺录制,但他这一年却参加了两个综艺,现在热播的应该是《元气满满的哥哥》,他在里面表现的也是蛮好的,那在最新一期中杨洋李一桐关系暧昧是怎么回事,杨洋有女朋友吗?杨洋女朋友叫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不过伴随着节目的高收视率,在本期节目中,杨洋对李一桐的“放水”行为,引发了部分观众的质疑。不少人和吴昕一样,对于杨洋给李一桐多次放水、并且放出“输赢不重要”的言论感到困惑,毕竟这期小哥哥队一开始,是冲着“胜利”的目标去的。不过在了解了杨洋为李一桐“放水”的真相之后,不得不说,他这样的行为非但不应该遭到质疑,而且还值得观众为他点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