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资源】想想办法吧爸爸海外版12期完整版 免费在线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30 18:03:03

  妆点娱乐讯 等了这么久的《想想办法吧爸爸》终于上线了,想想办法吧爸爸海外版12期完整版,免费在线看,戚薇的女儿真的太可爱了吧!简直就和戚薇一模一样啊,尤其是那个白眼。

9月份的最后一天,综艺《想想办法吧!爸爸》提前送上节日贺礼,放出了整整12期节目,让诸多网友可谓是措手不及,这档综艺原定于2018年7月上线,结果中间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一直延期,如今总算是千呼万唤始出来。

作为未播先火的亲子类综艺,这档节目早先就聚焦了太多热度和看点,尤其是戚薇与李承铉的女儿lucky已经坐上人气席位,顶着和妈妈戚薇的同款脸蛋,性格机智搞怪,频频制造笑料,萌化了诸多网友的姨母心。

和此前的老牌综艺《爸爸去哪儿》如出一辙,这档综艺也是极力刻画出萌宝们与爸爸最为真实的相处模式,也让大多平日里忙于工作的爸爸们拥有与孩子亲密接触的机遇,深切体验独自带娃的艰辛与幸福。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