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梗】金厉旭承认恋情 网友艾特宋雨琦:你家房子塌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30 10:15:26

  金厉旭承认恋情,网友艾特宋雨琦:你家房子塌了,具体怎么回事呢?金厉旭承认恋情为什么大家都要纷纷艾特宋雨琦,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的故事?一起来看看吧。

 

9月29日,Super Junior成员金厉旭发文承认恋情,同时表示因为太晚告知粉丝们真相而道。针对网传的恋情,Super Junior成员金厉旭发文大方承认,他表示确实是在交往中,但并没有为女朋友开咖啡店,坦言对不起粉丝,感谢粉丝一直以来对他的照顾和支持。

据悉,女方是女团Tahit出身的演员Ari,比厉旭小7岁,两人通过熟人的介绍而变得亲近,正在小心翼翼地交往中。据韩媒报道,经纪公司label SJ认证了厉旭和Ari的恋爱,表示:“厉旭和Ari是从亲密的前后辈关系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

金厉旭在SJ虽然是主唱担当,但他的舞蹈能力也是很强,并且他长相俊秀,脸蛋小小的,似“小王子”一样,备受迷妹追捧,其中宋雨琦就是他的忠实迷妹之一,宋雨琦是韩国女子演唱组合(G)I-DLE的中国成员,2018年在韩国出道,去年凭借参加国内真人秀节目奔跑吧而受到关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