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在一起邓伦饰演的原型是谁 邓伦角色原型介绍

来源: 妆点网 2020-09-29 11:27:53

  在一起邓伦饰演的原型是谁受到关注,而邓伦角色原型介绍其实本身也算是一个很戏剧性的人物了,一个想去长沙但滞留武汉当起了志愿者的大连小伙。

 4.jpg

  《在一起》预告片里出现了邓伦的身影,之前就已经有网友透露这次邓伦演的是以蒋文强为原型的宋小强。剧中宋小强是个大连小伙,他曾想去长沙,没想到误入疫情最严重的武汉,遭遇滞留的宋小强加入抗疫队伍,成为了一名志愿者,这段经历对他来说应该是非常难忘的。

5.jpg

  宋小强的原型是蒋文强,宋小强经历的一切都是蒋文强经历过的,蒋文强是名大连自由职业者,现在他又增加了一个新的身份,就是武汉第一医院隔离病区的志愿者,在当志愿者的这段时间里,蒋文强与医护人员共同抗击疫情,他值得被称赞和记住。

6.JPG

 

  邓伦自己也很开心饰演了在一起邓伦饰演的原型是谁这个角色,邓伦角色原型介绍。本来只是普通人,没想到意外的成为了一个志愿者,值得被大家学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