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约定期间爱上你全部演员介绍 各个人物结局详情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8 22:53:21

  妆点娱乐讯 偶像剧《约定期间爱上你》简直不要太甜了啊!约定期间爱上你全部演员介绍,各个人物结局详情简介,你也想要了解看看吗?那就跟着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

改编自小说《陆少的暖婚新妻》的最新甜宠电视剧《约定期间爱上你》在优酷视频已经更新八集了,不得不说,在甜宠剧满屏飞的情况下,这部剧以他毫无底线的甜撩剧情,以及主演的高颜值成功吸引了小编的关注,就算一口气刷八集熬红了眼,看完嘴角仍旧是保持着姨母笑这一个表情。

男女主各取所需合约结婚,企图瞒天过海,可谁知这部剧的父母可不是那种好骗的,领证当天,女主内衣公司大老板父亲把男主叫到一边说自己看了几部言情剧很多男女主合约结婚,他们不会是吧,如果是,两家到时关系就尴尬了,这话中不就是暗示即便是假结婚也希望男主弄假成真咩?简直是首席助攻。

约定期间爱上你全部演员介绍,各个人物结局详情简介,一起往下看吧!毕竟这可是偶像剧啊,不用管逻辑也不用理会什么合不合理,只要是甜就行了,毕竟男主可是暗恋了女主十年啊,所以为了能够和女主在一起,全剧都成了男主的助攻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