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约定期间爱上你小说结局是什么 陆薄言苏简安在一起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8 21:44:03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约定期间爱上你》已经播出了,约定期间爱上你小说结局是什么?陆薄言苏简安在一起了吗?按理来说小甜剧应该是不会有这么多的波折的,我们还是一起来看看吧!

《约定期间爱上你》这部剧是由任言恺、程小蒙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这部剧改编自纵横文学小说《陆少的暖婚新妻》,讲述了陆薄言和苏简安因为种种命运纠葛,人生轨道发生交集并最终走到一起的故事。

我们的女主苏简安(程小蒙饰演),她在小时候身材有点胖胖哒(可爱),所以就经常被同学们欺负,更因为女主的爸爸是做内衣发家的,所以同学们就喜欢叫我们的女主“内衣女王苏简安”,也就是这样就导致我们女主特别排斥回家继承家产,害怕真的成为“内衣女王”,就引发了后面与男主合约结婚的一系列的事情。

约定期间爱上你小说结局是什么?陆薄言苏简安在一起了吗?当然是在一起了啊!别的不说,男主的颜值实在是太适合演这种类型的霸总了,清贵的气质实在是太逼人了。原以为这部剧是一个先婚后爱的故事,殊不知男主其实已经悄悄暗恋女主十年了,果然是偶像剧,时间跨度都太大了,但是管他呢,甜就行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