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杨洋李一桐关系暧昧在交往吗 杨洋李一桐是什么关系官宣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8 18:09:43

  杨洋和李一桐在节目《元气满满的哥哥》中被网友指关系暧昧,尤其是玩游戏的时候,很有偶像剧的那种感觉,杨洋李一桐是什么关系在交往吗?毕竟两个人都是单身,看起来很配。

QQ截图20200928181420.jpg

 杨洋李一桐关系暧昧在交往吗?《元气满满的哥哥》一经播出就收获了不少好评和热度,最新一期播出后,杨洋和李一桐上了热搜,网友表示这是什么偶像剧。可以看出来,杨洋已经发现了李一桐,按照游戏规则,只要拍到李一桐的脸就可以让她出局了。

QQ截图20200928181501.jpg
  和李一桐打闹的过程中还掀了李一桐的帽子,李一桐秒变害羞。最终杨洋放手,让她多玩会。面对杨洋的绅士留情,李一桐明显感觉无所适从,对杨洋说:“你别照顾我了,你“杀”了我吧”连吴昕都表示说这是什么偶像剧情节,杨洋也是很绅士了。
QQ截图20200928181507.jpg
  不少网友表示杨洋李一桐太甜,播出后杨洋的粉丝表示两人只是关系很好,而且也是为了新剧宣传,据悉杨洋和李一桐合作了新剧《特战荣耀》。李一桐跟合作过的搭档都是哥们,在片场就很欢乐,不是什么正在交往的关系。
 
原标题: 杨洋李一桐是什么关系官宣了吗 杨洋李一桐关系暧昧在交往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