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周震南马伯骞为什么叫签证cp 马伯骞为什么那么宠周震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8 11:36:40

  周震南马伯骞为什么叫签证cp?周震南和马伯骞的关系在娱乐圈可以说是非常好的了,马伯骞为什么那么宠周震南,他们是很早就认识了吗?

周震南马伯骞为什么叫签证cp 马伯骞为什么那么宠周震南.jpg

因为他俩之间的互动非常甜,一个怼天怼地,一个纵容宠溺,而大家之所以把他们称为是“签证cp”,其实也是谐音梗,“签”代表的是马伯骞,“证”代表的是周震南,不得不说,粉丝们也是非常有才。

周震南马伯骞为什么叫签证cp  马伯骞为什么那么宠周震南.jpg
当初当记者问道比赛结束之后,签证CP还会存在吗?南南回答像不像我们小时候骄傲地恨不得昭告全世界:我要和你做一辈子的朋友,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周震南马伯骞为什么叫签证cp 马  伯骞为什么那么宠周震南.jpg
周震南马伯骞为什么叫签证cp,是取了两个人名字的谐音,马伯骞为什么那么宠周震南?因为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很早就认识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