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厉害】刘谦把碎纸条变成面条吃掉了 网友:刘谦有魔法吗

来源: 网络 2020-09-28 09:24:27

  妆点娱乐讯 在某场直播活动中,刘谦再次展示了他的“魔术技巧”,直接把碎纸条变成面条吃掉了,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刘谦有魔法吗?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u=815177548,3618914999&fm=11&gp=0_副本.jpg

近日,周震南与刘谦跨界录制节目,看着刘谦把碎纸条变成面条,然后亲自吃下去的刘谦,周震南整个人都惊呆了!刘谦真的是大魔法师吧!

u=3211800820,2556440086&fm=11&gp=0.jpg

太震撼了!刘谦把碎纸条当面条吃了,眼皮子底下发生的事儿,周震南张颜齐的表情直接看呆了,最后周震南还试吃了一下,果然是真面条,竖起大拇指,这也太神奇了!

74B`~2@)34W(~`O_MQI4I`U.jpg

刘谦,1976年6月25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祖籍江西省九江市,国际知名华人魔术师,魔幻艺术家,有“华人之光”美誉, 毕业于台湾东吴大学。现场演出遍布世界3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并多次受邀至世界各地的国际性的魔术师大会担任演出嘉宾及专题讲座的讲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