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李亚鹏养女当如李宝嫣 李嫣兔唇修复对比照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7 14:27:42

  李亚鹏养女当如李宝嫣引起热议,李嫣是李亚鹏和王菲的女儿,近日李亚鹏的生日,女儿李嫣零点零分准时晒照送祝福。李亚鹏开心坏了。不得不说,李嫣兔唇修复的很好,她也长成了自信的女孩。

QQ截图20200927142850.jpg

   李亚鹏养女当如李宝嫣,9月27日是李亚鹏的生日,他在微博晒出一张女儿李嫣踩点为自己庆生的截图,并写道:“养女当如李宝嫣”。李嫣零点准时在朋友圈发布了一张与爸爸的合照,李亚鹏特意标注出了发布时间,还用略带炫耀的口气写道:“正点哦”。

QQ截图20200927142900.jpg
  自小李亚鹏就是将李嫣捧在手心里面养着,网传王菲在怀着李嫣的时候抽了烟,所以李嫣出生之后有了兔唇,而正是因为这个小小的缺陷,李亚鹏更加珍惜李嫣,他给对方的昵称中都带有“宝”字,寓意着对方是自己的宝贝,为此看到14岁的宝贝女儿如此记挂自己,李亚鹏也甚是欣慰,或许觉得自己多年付出在这一刻都圆满了。
QQ截图20200927142908.jpg
女大十八变,现在的李嫣兔唇逐渐的修复了,基本上不仔细看很难看出来,因为父母的娇宠以及耳濡目染,李嫣也很有时尚感,很会穿搭,十分潮流,并且多才多艺。
 
原标题:李嫣兔唇修复对比照曝光 李亚鹏养女当如李宝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