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笑】孙俪生日 邓超送屁什么情况 真相让人笑出眼泪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7 00:29:01

  孙俪生日 邓超送“屁”?什么情况 ?真相让人笑出眼泪,孙俪与邓超堪称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不仅两人都没有多少绯闻,而且时不时的还秀个甜蜜,当然一般都是邓超主动。

 

这不,9月26日孙俪将迎来自己38岁的生日,作为宠妻狂魔的邓超别出心裁的想到了一个送创意生日礼物的好方法,9月25气邓超在社交媒体公开发文:此文热评第一就是明天我送给孙俪的生日礼物,周知。

广大网友也很是给力,短短时间已经有了几百万多万点赞,10万多评论,可是令邓超没有想到的是,最终热评第一名是一个“屁”字,这个热评遥遥领先于其他的评论,顺利夺得第一。

就在很多人为邓超犯愁时,邓超在孙俪生日当天再更动态:其实邓超一向喜欢搞怪,在跑男中就是搞笑担当而他在社交媒体上更是放飞自我,时不时就会来点脑洞特大的创意,让人在意外中哈哈大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