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帅气】冯绍峰亮相百花奖红毯 袁泉百花奖最佳女配角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7 00:27:24

  冯绍峰亮相百花奖红毯,袁泉百花奖最佳女配角,9月26日,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在河南郑州举行。冯绍峰亮相红毯环节,他身穿一套灰色西装,清爽帅气。

 

冯绍峰和百花奖缘分颇深,他曾凭借在电影《狼图腾》里精彩的演出,以超过半数的得票胜出,成为了第三十三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最佳男主角。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闭幕式在郑州举行,现场到来的明星艺人也都算是大家的老朋友了。比较令人激动的就是这一次众星亮相可以说是星光熠熠,娱乐圈里面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样子的场景了。

同样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是袁泉,她在电影《中国机长》中饰演毕男 ,毕男在电影之中是扮演着空姐的组长,同样是与王传君一样,在遇难的时候救人于水火之中,一切为了别人着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