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附完整名单】王传君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易烊千玺获百花奖最佳新人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6 23:25:24

  传君百花奖最佳男配角,易烊千玺获百花奖最佳新人,9月26日晚,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郑恺 刘昊然宣布 最佳男配角是 王传君《我不是药神》。

 

获奖感言:先感谢在疫情之下每一个人 因为只有这些人的努力让我们才有这个机会 要感谢主办方 组委会 感谢评委 感谢《我不是药神》的伙伴们 爱你们 中国电影可以百花齐放,让我茁壮成长,我们也会继续努力的!

完整名单:最佳影片:《我和我的祖国》,优秀影片:《我不是药神》,最佳导演:郭帆(《流浪地球》)最佳男主角:黄晓明,最佳女主角:周冬雨,最佳编剧:饺子(《哪吒之魔童降世》),最佳新人:易烊千玺,最佳男配角:王传君,最佳女配角:袁泉。

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式暨颁奖典礼9月26日在河南艺术中心举行,主持人为任鲁豫、蓝羽、佟丽娅、王俊凯。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的101位大众评审亮相,他们将在闭幕式现场评选出本届百花奖的九项大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